华润万家东北区沈阳明华店装饰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9-07-26 来源: 【 字体:

沈阳明华店装饰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受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的委托,为沈阳明华店装饰装修改造工程(LGH2019100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有关经营区域和关联公司/合作方的确认

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下称代表公司)作为本集团商业零售公司之一,经过下述关联公司(名单后附)的合法有效授权,有权代表其自身以及其他公司与供应商签订《招采合同》及相关附件、补充协议等。其他公司完全接受并履行代表公司与供应商签署的合同以及其补充协议的条款,犹如其为合同的原始一方。

关联公司清单如下:

序号

对应关联公司名称

招标说明

1

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1、华润万家东北区涵盖10家法人企业,由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对10家公司实行统一招标。

2、招标采购活动过程中产生的权利、义务、责任均由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承担。

2

吉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3

丹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4

沈阳乐购超市有限公司

5

沈阳于洪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6

辽阳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7

丹东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8

大连乐购生活购物有限公司

9

特易购商业(辽宁)有限公司

10

沈阳康诚仓储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沈阳明华店装饰装修改造工程

2.招 标 人: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3.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工程、电气设备安装、给排水、暖通工程、拆除工程、附属工程及办理相关政府部门验收手续,配合空调、消防、结构加固、弱电、冷链、货架(家私)等安装工作。

 4. 金来源:企业自筹

 5.工 期:合同订立后75天竣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6.质量要求:国家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7.投标人保证金:80,000.00元(捌万元)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9.合同估算价:588万元(含税)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

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施工资质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9%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拟派项目经理资格: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推荐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业绩要求:从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须具有36000平米(含)以上零售商超(或一个40000平米含以上商业综合体公共部分)项目装修及安装工程的承建经验、实施业绩;业绩证明文件须包含合同封面、工作范围、合同签字页、竣工验收记录等;

4. 投标单位资质应符合省市有关规定的要求;企业信誉良好,有多年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出的项目管理团队人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投标将被否决;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中标后,由分包单位自行办理入辽备案;

6. 本工程招投标活动的每个环节不得更换授权委托人。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中的投标文件中的授权委托人与投标报名及开标现场的授权委托人为同一人,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代理服务费由中标方支付;

9.其他要求: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均在有效期之内;

2)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3)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4)提供拟选派本项目的联系人和项目经理的劳动合同及社保关系证明(一年含以上的社保局证明)文件。

四、投标报名

即日起至 2019080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8:30时至下午16:30时,投标人将报名信息(所报项目名、投标人公司名、联系人、联系方式及常用邮箱)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邮箱,收到报名回复邮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人提供入库审核材料,取得《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五、供应商入库须知

5.1根据华润万家非商品招标采购管理制度和华润万家非商品招标采购实施细则,参与项目的投标人未进入华润万家供应商库的,在报名后需到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办理供应商入库登记手续。

5.2入库供应商资格审查要求:招标人将对报名投标人进行实地考察审核,审核通过后办理入库登记并由招标人发放《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

5.2.1投标人必须到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领取“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并填制相关内容。送审入库时需提供纸质版原件并加盖公章。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3递交资格审核材料的方式:投标人授权委托人联系入库联系人将相关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送交华润万家进行前期的资格审核。

5.4递交资格审核材料的时间:即日起至20190805止。

5.5递交资格审核材料的地点: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04号,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招标文件的购买:

投标人取得《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后,于20190806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16:30时,携带资格审查合格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到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国际写字间C333311)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前未购买招标文件的视同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投标)。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082209:30(北京时间)

7.2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A座八楼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按时参加开标会议。

7.3递交投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文件时请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到场或未出示身份证原件投标无效。 

八、监管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管部门为: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九、合同主要条款

9.1付款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9.2合同执行价:详见招标文件

9.3履约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十、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东北新闻网

http://lngp.nen.com.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十一、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方: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入库联系人: 赵一兵        电话:024-25103370

监督联系人: 杨建群        电话:024-25103229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新路104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张淼              电话: 024-22791811      

传真: 024-22791922         投标保证金咨询电话: 024-22791322

电子邮箱:lngh024@126.com/zm@lnghzb.cn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皇朝万鑫国际写字间C3320

 

辽宁光华招标有限公司

20190726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