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上网行为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稿时间:2020-03-20 来源: 【 字体:

深信服上网行为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就深信服上网行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深信服上网行为设备采购项目

二、     项目概况

1、产品名称:深信服AC-1000-E440-A4设备壹台(包含上网行为管理软件V12.0及保修期内URL&应用识别规则库升级等);

2、供货范围: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办公楼机房。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须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具备深信服原厂代理商资质;(须提供代理证明扫描件)

(3)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扫描件)

2、业绩要求:要求投标人自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需提供真实有效合同1份(须附合同扫描件,包含首尾页及关键页,价格字段可遮挡)。

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被华润万家评为不合格供货商或与华润万家有经济纠纷的单位取消参标资格。

4、安全要求:无。

5、其他要求: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预审资料要求

1.   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2.   营业执照扫描件;

3.   深信服原厂代理商资质证明扫描件;

4.   一般纳税人证明;

5.   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需提供真实有效合同1份(须附合同扫描件,包含首尾页及关键页,价格字段可遮挡);

6.   商业信誉承诺函

7.   招标单位认为有必要需投标单位补充的其它资料。

五、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先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需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纸质文件——后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随同标书及时送达招标联系人。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20 326 17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七、     投标保证金

不涉及

八、     合同主要条款

支付方式:

1)本合同签订,乙方全部货到安装调试完成并经甲方验收合格后,甲方收到乙方提供的经甲方签字盖章签发的验收合格单、相应增值税专用发票以及原厂服务生效确认函并确认无误后30个工作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金额的95%,即   )含税

2)合同产品的质保期满后,若甲方确认乙方已按合同履行售后服务要求、产品运行正常且无任何未承担的违约责任,则甲方在乙方提供甲方签章的产品质保期满验收单据后30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合同总价款的5%,即人民币       )含税。

3)甲方有权自上述应付款中抵扣乙方根据本合同应支付的违约金、赔偿金及其他费用。

4)合同期内,乙方未能全面履行合同,甲方除可以按合同约定主张权利之外,还可以直接拒付任何货款直至乙方整改至符合合同约定为止。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经路一号

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022-84826270

电子邮箱:xupeng73@crv.com.cn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招标单位对接人员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招标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资料,招标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022-84826246),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3)   投标单位递交的资格预审文件无论是否入围,均不予退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