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京津公司友谊路店漏水治理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稿时间:2020-03-02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友谊路店漏水治理工程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华润万家就京津公司友谊路店漏水治理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京津公司友谊路店漏水治理工程

二、    项目概况

1、 京津公司友谊路店漏水治理工程项目内容包括:门店部分区域拆除地砖、局部墙砖并封堵原排水口;抬高地面,实施并安装同层排水及排放设施、重新做防水;恢复地墙砖;同时负责办理当地政府要求的工程施工许可、批准及备案等工作。

2、 服务范围:友谊路店。

3、 工期:50天(暂定)。

三、    投标单位资格及资格预审资料要求

1、 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   符合最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具有以下资质(二选一):

a)   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提供“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b)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提供“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   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

4)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税率为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已开具的税率为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或一般纳税人证明扫描件)。

2、 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承接过3个及以上单项或年度项目,每个项目投资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商业连锁项目等类似的装修工程(提供近三年内三个承接项目的合同首尾页、关键页扫描件)。

3、 项目经理要求:

1)   拟选派的项目经理与投标单位签署劳动合同,且社保关系在投标单位1年及以上(提供项目经理在投标单位近1年的社保证明)。

2)   具备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书(提供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书)。

4、 安全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内承接的工程项目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行为(提供信誉承诺书,可参考附件)。

5、 信誉要求(提供信誉承诺书,可参考附件):

1)   投标人未被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评为不合格供货商。

2)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其它要求:

1)   提供《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

2)   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的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供应商认为有必要补充的其它资料。

四、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一个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同时需抄送本项目监督邮箱,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所报名的项目名称(标段)、报名单位名称、被授权人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公司地址。

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39 12:00,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竞谈单位不予受理。

五、    投标保证金:贰万元人民币(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    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经路一号华润万家7

联系人:赵利军

  话:15222835090

电子邮箱:zhaoljfs@crv.com.cn

七、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京津公司EHS

监督电话:020-84826246

监督邮箱:wangjunhb@crv.com.cn

注: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至监督邮箱备案,邮件标题:华润万家京津公司友谊路店漏水治理工程资格预审资料。

八、    其它事项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华润万家官网(www.crv.com.cn)上公开发布。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竞谈单位采购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022-84826426),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3.   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统一通过采购联系人邮箱发布,采购人一经发放则视为相应投标人已收到(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邮件等信息,并及时处理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   报名单位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无论是否入围,均不予退回。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致: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授权人名称)特授权         (被授权人姓名)代表我公司全权办理对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项目之投标、谈判、签约、报价等工作,并签署全部有关的所有文件、协议及合同。

我公司对被授权人的签名负全部责任。

在撤消授权书的书面通知送达贵公司之前,本授权书一直有效,被授权人在本授权书有效期内签署的所有文件不因授权的撤消而失效。

被授权人身份证号码:

被授权人电话:

被授权人邮箱:

 

 

 

被授权人签名:                    授权人签名:

 

公司名称:(公章)

 

                                                       

 

 

 


 

 

 

商业信誉承诺函

 

致: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我公司承诺,我公司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的情况。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诚信履约行为,无正在接受的有关部门审查,无因我司自身原因导致的重大法律纠纷,未被相关机构列入失信名单,有关资质证照均合法有效。

 

 承诺单位:*********        

年月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