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20-2022年度防疫物资采购项目(含医疗器械)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19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20-2022年度防疫物资采购项目(含医疗器械)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20-2022年度防疫物资(含医疗器械)采购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寻源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20-2022年度防疫物资采购项目

2.项目地点:华润万家京津公司办公楼及门店

3.项目内容:因冠状肺炎疫情突发,为保障华润万家公司及门店员工正常防护使用,保障门店日常经营需要,故对可批量供给防疫物资(含医疗器械)的供应商进行寻源,本次寻源仅作为市场行情了解的过程,报名单位可根据可供货品类在以下清单中填写是否可以供货(详见附件3),需求物资明细具体如下:

编号

物品名称

品牌

是否可供货

1

医用防护口罩
N95口罩)

品牌:不限

(/)

2

医用外科口罩

品牌:不限

(/)

3

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品牌:不限

(/)

4

一次性口罩

品牌:不限

(/)

5

红外线体(额)温枪

品牌:iHealth

(/)

6

一次性医用防护服

品牌:不限

(/)

7

医用护目镜

品牌:不限

(/)

8

医用隔离面罩

品牌:不限

(/)

9

一次性丁腈橡胶手套

品牌:不限

(/)

10

医用消毒酒精 (75%

品牌:不限

(/)

二、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国家税务机关开具的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医疗器械生产商和医疗器械代理商均可投标,须提供以下二选一资质文件:

A医疗器械生产商:a: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扫描件(投标产品须在其生产范围内);b: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扫描件(投标产品须在其生产范围内);c: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扫描件(投标产品须在其经营范围内;医疗器械注册人或者生产企业在其住所或者生产地址销售医疗器械,不需提供;在其他场所贮存并现货销售医疗器械的,则需提供);d:投标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扫描件。

  B 医疗器械代理商:a:生产商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扫描件(投标产品须在其生产范围内);b:医疗器械生产厂商的产品授权书(投标产品须在其授权范围内);c: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扫描件(投标产品须在其经营范围内);d:投标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扫描件。

2.业绩要求:具有出售医疗器械或医疗防护用品的经验,并提供相关合同扫描件一份(含首页、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等)。

3.安全要求: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诚信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5.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投标人未被华润万家评为不合格供货商或与华润万家有经济纠纷的单位。

三、预审资料

1.   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

2.   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

3.   提供医疗器械生产厂商相关资质证书或医疗器械代理商相关资质证书(具体资质详见资格条件第3条);

4.   提供相关业绩合同1份(合同首页、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等即可);

5.   提供信誉承诺书(附件4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6.   提供供应商信息调查表(附件1);

7.   提供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委托书(附件2);

8.   提供防疫物资可供货明细及资质要求(附件3);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关联公司投标;

10.  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证明;

11.  认为有必要补充的其它资料。

四、资料递交方式:

凡有意报名者,请直接把相关报名资料发送联系人宋女士邮箱,并在邮件内注明报名标段、公司名称、被授权人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公司地址,截止时间:20200626日下午17:00

 五、其他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请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的,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22-84826589  18822105633

电子邮箱: songjianjing@crv.com.cn

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二经路一号华润万家办公楼

七、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华北区区防损部

监督电话:022-84826246 

监督邮箱:wangjunhb@crv.com.cn 

附件1:供应商信息调查表(见附件1)

附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2

附件3:防疫物资可供货明细及资质要求(见附件3

附件4:商业信誉声明函

商业信誉声明函

 

致: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我方声明:

1、未在近三年内发生政府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事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诚信履约行为;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未被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等列入不诚信供货商库;

5、未与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有经济纠纷。

6、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诚信事故等问题,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声明单位(加盖公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