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公司2020年DM投递服务项目(河北、内蒙)竞谈公告

发稿时间:2020-02-14 来源: 【 字体:

京津公司2020DM投递服务项目(河北、内蒙)竞谈公告

 

华润万家就京津公司2020DM投递服务项目(河北标段、内蒙标段)进行竞谈,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京津公司2020DM投递服务项目(河北、内蒙)

二、     项目概况

华润万家京津公司2020年度DM投递服务项目(标段一河北地区、标段二内蒙地区),涉及如下:

1)   登楼到户投递:DM由投递员登楼投递到每家门户。

2)   邮箱投递:DM由投递员投递到业主邮箱。

3)   定点派发(手递手):在指定地点或场所(如不能进入的住宅区、沿街、市场、展会、超市、写字楼、菜场或其它场所等)主通道及出入口处对目标顾客进行的派发。

4)   随刊同投-DM主刊同时投递单刊1-3

1.    服务范围:

河北标段:涉及石家庄、秦皇岛、唐山、张家口;

内蒙标段:涉及呼和浩特、锡林浩特

(如遇甲方新开门店,则按照所属地区单价执行)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 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提供营业执照)

2) 可以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近期发票扫描件)

3) 场地要求:正式的办公地点,具备电脑、打印机等完成商圈梳理的办公设备;并有场地可保证档期DM的正常存放;(提供场地及设备照片)

2、 业绩要求:要求投标人自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需具有1个及以上商业项目DM刊投递业绩合同;(提供合同复印件)

3、 项目经理要求:无

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不接受被华润万家评为不合格供货商和与华润万家有经济纠纷的单位。

5、 安全要求:无。

6、 其他要求:无。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预审资料要求

1.   供应商信息调查表

2.   营业执照扫描件;

3.   增值税专用票(隐私可马赛克处理);

4.   提供保证档期DM的正常存放场地及电脑、打印机等设备照片

5.   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五、     资格预审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一个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竞谈联系人:

许先生(xupeng73@crv.com.cn),同时需抄送王军(wangjunhb@crv.com.cn)

六、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202 19 17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竞谈单位不予受理。

七、     投标保证金:不涉及,中标后每个标段需缴纳合同履约金壹万元人民币;

八、     合同主要条款

结算单价:乙方服务门店对应档期的门店实查到达率所对应的单价金额。

备注:

? 无址实查到达率=(实见户数+询问收到户数)/(楼栋户数-家中无人数量)*100%

? 实查到达率≥90%,甲方支付合同单价全款;90%>实查到达率≥80%,甲方支付合同单全款的85%

实查到达率<80%,不支付合同款;

各城市结算单价详见:附表12020年京津公司投递价格表》

结算公式:档期费用=当期交付投递数量*结算单价

结算期限:本合同签订之后,按每月实际投递数量签订《DM刊投递档期定单》并同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    ,甲方在收到发票  45  天后,向乙方支付合同的全部金额,如乙方未及时提供相关发票,甲方有权顺延付款时间。

说明:甲方向乙方支付的款项为不含税金额与增值税的合计。目前增值税税率为   %,后期若国家

税收政策调整,不含税金额不变,增值税按调整后税率执行。甲方应向乙方支付的款项相应调整。

九、     联系方式

竞谈人: 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东丽开发区二经路1

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022-84826270

电子邮箱: xupeng73@crv.com.cn

十、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王军  022-84826426wangjunhb@crv.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至监督人员备案邮箱(wangjunhb@crv.com.cn),邮件标题:京津公司2020DM投递服务项目(河北、内蒙)资格预审资料。

 

 

 

提醒:

1.   请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竞谈单位对接人员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竞谈人没有收到相关报名资料,竞谈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报名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行使合法权益主张。

1)   与公告载明的联系人进行有关技术、商务等方面沟通;

2)   或致电我司申诉电话(022-84826426),但须提供证据资料。

3.   报名单位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无论是否入围,均不予退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