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南昌朝阳洲店结构加固工程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0-04-29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南昌朝阳洲店结构加固工程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南昌朝阳洲店结构加固工程拟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响应。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南昌朝阳洲店结构加固工程 

2.   采购范围:新店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租赁面积约7617平方米,本次结构加固改造是在原有基础上为了新增2台连体客梯、2台扶梯、1台货梯而进行的结构改造,主要施工内容包含原梁粘贴碳纤维布、原梁粘贴钢板、梁加大截面、新增梁板等施工以及办理报批报建手续,取得结构检测合格证;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工期:暂定45日历天

二、准入资格要求 

1.资质:满足最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具备“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二选一)或以上资质;

2.证照齐全(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均在有效期之内);

3.具备履行合同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资金实力;

4.没有因外部工程的违法、信誉不良记录及违反诚信等行为被政府部门通报的情形;

5. 拟选派的主要项目组人员齐全,并保证准入考察阶段提供的项目经理为项目施工实际人员;

6. 施工单位的项目联系人和项目经理均需是投标报名单位的劳动合同人,且社保关系在投标报名单位 1 年以上;

7. 如项目所在地政府要求,需在项目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有过备案。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审查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或快递给采购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moxueping1@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南昌朝阳洲店结构加固工程预审资料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0571730,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投标须知 

1.本项目有关后续发标、回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本项目拟通过华润守正电子招标平台-非招标采购系统进行采购,资格预审合格的单位须在华润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注册后参与报价。

五、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248 

联系人:莫经理

电话:0571-28298320 

电子邮箱moxueping1@crv.com.cn 

七、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环境健康安全部

监督电话:0571-28815983 

监督邮箱:wangxiaobo15@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