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0-2022年办公用品项目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0-03-17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0-2022年办公用品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0-2022年办公用品项目的浙江标段与江苏标段拟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响应。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简介:浙江公司需要的办公用品、美工用品、点钞机、保险箱等;该项目根据省区分为浙江标段与江苏标段;

2.   采购范围:浙江、江苏地区各大超、小业态门店、配送中心、购物中心和职能办公区等;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合同期限:2

二、准入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填写附件1:模板并敲章,并提供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扫描件) 

2.   投标人具有近三年与大型零售行业办公/文化用品项目合作经验,提供年度合同;(提供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封面、范围页、盖章页、清单页等扫描件、供货内容关键页以及对应发票一张)

3. 投标人提供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对应发票影印件)

4.   投标人未被列入华润万家浙江公司不诚信投标人名单;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审查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必须及时送达或快递给采购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xiongchengkou@crv.com.cnhuajinglu@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0-2022年办公用品项目+XX标段+响应单位名称。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03 2017:00,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三、投标须知 

1.   本项目采用模拟清单和单项报价进行比价,中标人需承担实际结算金额少于预估金额的风险; 

2.   本项目有关后续发标、回标、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   合同主要条款:

1)   付款方式:验收合格45天结算 ,结算前乙方须足额提供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248 

联系人:熊经理

电话:18913164866 

电子邮箱: xiongchengkou@crv.com.cn

六、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防损部 

监督电话:0571-28815983 

监督邮箱:wangxiaobo15@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