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年社区媒体宣传项目二次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1-09-09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年社区媒体宣传项目二次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社区媒体宣传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社区媒体宣传项目;

2.采购范围:浙江公司2021社区媒体宣传包含电梯视频、电梯框架、电梯门贴、社区门禁、社区道闸、社区护栏、丰巢柜柜贴、丰巢柜取件通知等宣传形式,投放时间及点位由我司选定后进行投放;

3.项目地址:浙江省区、苏州/无锡地区;

二、报名单位资格要求及需要提供的预审资料如下: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可提供正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具备电梯视频、电梯框架、电梯门贴、社区门禁、社区道闸、社区护栏、丰巢柜柜贴、丰巢柜取件通知等宣传形式的任一或多个资源宣传方式均可,具体业务要求如下:

广告位资源必须是合法合规,并有相应宣传形式发布广告资格,根据我司在杭州、宁波、苏州、无锡、湖州、嘉兴、绍兴、东阳等门店地址,提供相应1-3公里范围内点位资源;

②有相关业绩合同,可提供近期相关合同首尾页、服务内容关键页及宣传效果图;

4.本项目不接受到联合体报名。

(二)报名需提供如下资格预审文件:

1.填写附件1模板内相关信息并签章,其中供应商信息调查表需内容填全,提供的联系人需与法人授权书中的被委托人信息一致;

2.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提供近期开具的发票扫描件;

4.根据附件2华润万家浙江公司门店信息表,填写门店相应1-3公里范围内点位资源;

5.提供相关合同首尾页、服务内容关键页及宣传效果图;

6.提供自营或代理经营资质证书(如有)。

三、审查资料递交 

1.电子文件:签字签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邮箱地址为huajinglu@crv.com.cn;邮件主题: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社区媒体宣传项目+响应单位名称+具体宣传项目名称(如电梯视频等))

2.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91517:00,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4. 一次公告时已报名单位,此次可无需重复报名。 

四、其他

1.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248

联系人:华经理

电话:0571-28298653 

电子邮箱: huajinglu@crv.com.cn

六、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EHS 

监督电话:0571-28298523

监督邮箱:xieshuihe@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