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年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1-12-15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年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年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响应。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年电动汽车充电桩项目;

2、采购范围:华润万家浙江省区内杭州、宁波、嘉兴、台州等,苏南地区苏州、无锡等城市,共计19个门店的停车场场地对外出租,主要找寻相关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品牌与我司合作经营,相关门店详见附件门店信息。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及需要提供的预审资料如下:

1.需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具备独立充电桩安装、经营等业务能力,提供2019.1.1开始至今同类项目业绩合同或发票不少于1(提供业绩合同或发票扫描件)

三、审查资料递交 

1.电子文件:如有意向请准备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邮箱地址为huajinglu@crv.com.cnzhujianhu1@crv.com.cn;邮件主题:华润万家浙江公司2021年动汽车充电桩项目+响应单位名称。

2.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123017:00,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其他

1.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秋涛北路248

联系人:华经理、朱经理

电话:0571-282986530571-28291171

电子邮箱: huajinglu@crv.com.cnzhujianhu1@crv.com.cn

六、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浙江)有限公司EHS

监督电话:0571-28298523

监督邮箱:xieshuihe@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