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南区深圳、广州、珠海小业态运维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7-03-20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南区深圳、广州、珠海小业态运维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就华润万家深圳、广州、珠海小业态IT运维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深圳、广州、珠海小业态IT运维外包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简介:小业态门店IT运维特点是覆盖范围广、需要快速响应。为确保南区小业态门店IT运维服务效率和质量,并合理控制成本,特对南区小业态IT运维外包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服务范围:深圳、广州、珠海各地标超(预计700家); 

3.服务内容:详见附件《华润万家南区深圳、广州、珠海小业态运维外包项目应用要求》 

4.维护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包括:公司简介、公司组织架构图、公司人员规模及分布情况、本项目的联系人及方式) 

3.注册资金在人民币900万元(含)以上 

4.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17%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能够出示银行资信证明(近三个月内开具) 

6.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 

7.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 

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能够出示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违纪违法证明。 

8.技术专业资质: 

(1)需提供IT服务资质认证证明(ISO/IEC20000ITSSITIL等); 

(2)有零售IT运维服务经验2年及以上,提供合同首尾页及产品清单证明,如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公开渠道的中标公告等; 

(3)能通过BMC Remedy 9.0进行对接实现实时派单或华润万家运维APP接单,且合同签订三个月内必须实现对接,提供专用800400等报修电话; 

(4)需要提供项目总监、项目经理、项目督查人员各至少1名,且项目经理和项目督查为专职 

(5)公司IT运维服务团队人数超过50人,且能为本运维外包项目提供至少15名专职人员 

(6)服务网点覆盖南区广东省(深圳、广州、珠海、惠州、东莞、中山、佛山、清远、江门等市) 

9. 能满足华润万家南区深圳、广州、珠海小业态门店运维外包项目应用要求所有项,见附件(并作出应答)。 

10.有三年以上与大型商场(沃尔玛、家乐福、永辉、大润发、步步高等)合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1.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售后服务能力 

12.(投标单位须具备的资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的能力) 

13.提供供应商基本信息调查表,见附件 

资格预审需提交资料: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发邮件或邮寄 

五、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7321日至20174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到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环岛丽苑1099号首层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上述资料可发邮件至对应邮箱或邮寄至报名地点,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对资格预审通过的投标单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放招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60000元整 

八、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2017410日至20174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每日在上午900 时至下午 1700 时,持资格预审通知书获取投标文件。 

九、回标截止时间:2017425 

十、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7430日(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南区业务单元行政办公中心指点地点 

十一、合同主要条款: 

付款方式: 每月对帐,季度付款,收票后30天内,付100%全款;   

履约保证金:人民币30000元整 

其他:服务时效性记入SLA考核,详见服务应用要求 

十二、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 

www.cec.gov.cn 

十三、其他(如标段设置等):南区广东省内IT运维外包服务 

十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报名地点

电话

邮箱

备注

刘海霞

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环岛丽苑1099号首层

0755-25032245

Liuhaixia5@crv.com.cn

商务咨询

陈树武

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环岛丽苑1099号首层

0755-22327200

chenshw@crv.com.cn

技术服务咨询

 

十五、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唐明盛 (0755- 82638969tangmingshen@crv.com.cn 

          高文军    0755-25036354gaowenj@crv.com.cn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至南区招标管理备案邮箱(crvnqzbgl@crv.com.cn)),邮件标题:华润万家深圳、广州、珠海小业态IT运维外包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703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