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3年顾客电子扫码存包柜升级微信扫码存包采购项目

发稿时间:2021-05-25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3年顾客电子扫码存包柜升级微信扫码存包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3年顾客电子存包柜升级微信扫码存包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3年顾客电子存包柜升级微信扫码存包项目。 

项目内容: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3年顾客电子存包柜升级微信扫码存包项目寻源公告,采购范围如下: 

广州区域33家门店,深圳区域42门店,珠海区域21门店,广西区域6门店,福建区域5门店;共计107家大卖场门店提供门店电子扫码存包柜升级微信扫码存包改造服务。 

2.   升级改造数量如下: 

2.1电子扫码存包柜升级改造明细 

广东公司大超门店寄存柜汇总 

汇总 

实存组数 

实存门数 

计划改造组数 

计划改造门数 

深圳 

232 

5568 

190 

4560 

广州 

174 

4176 

138 

3312 

珠海 

120 

2880 

98 

2352 

广西 

53 

1272 

47 

1128 

福建 

32 

768 

27 

648 

广东 

611 

14664 

500 

12000 

2.2升级改造需求 

升级指标 

改造标准 

验收标准 

更换升级主板, 内置充电电池(符合3C认证),自带GSM /4G/5G通信,操作指引贴纸。 

通过微信扫一扫,完成寄存柜物品存取功能, 适用人群广泛。与原有的寄存柜相比,升级存取介质,取消易耗材料,管理及使用方便,加密防盗、提供云服务 

智能系统储物柜、移动终端(智能手机)、管理平台等组成,升级后终身免维护费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合同期限:暂定2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响应人必须是已在项目地区内注册公司、分公司或设立有售后服务的企业(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证明文件) 

2、  应响人为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近1年内开具增值发票印影件1张)。 

3、  业绩要求:自201911 日至响应报名截止日前2微信扫码寄存柜、储物柜、快递柜升级或供货项目的业绩合同案例证明文件(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扫描件盖章首尾页、合同期、等主要内容页)。 

4、  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资质和服务能力,并能满足华润万家广东公司范围内门店的改造升级及服务要求(报修后需在2小时内上门处理)与技术支持,具有“电器维修资质”或“具备生产能力满足需要升级项”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明文件)。 

5、  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未被华润万家列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maobingchao@crv.com.cn,邮件主题: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3年顾客存包柜升级微信扫码项目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531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毛兵朝 

电话:13719337830/0755-22720252 

电子邮箱:maobingchao@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