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南区2020年小业态门店桶装饮用水采购项目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0-06-04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南区2020年小业态门店桶装饮用水采购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南区2020年小业态门店桶装饮用水采购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南区(含总部办公区域)2020年小业态门店桶装饮用水采购项目。 

2.   项目内容:为华润万家南区小业态指定门店提供5加仑(18.9L)桶装饮用水,投标单位须覆盖指定区域。(深圳区域:东莞、惠州、深圳;广州区域:广州、佛山、清远;珠海区域:珠海、中山、江门)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合同期限:暂定两年,以实际签署为准。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及一般纳税人证明、食品质量安全生产许可证) 

2. 生产和制造必须符合瓶(桶)装饮用水卫生国家标准(包括但不仅限于GB 17323-1998《瓶装饮用纯净水》)(提供最近季度国家权威机构或卫生防疫部门出具的水质检测报告扫描件) 

3.   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未被华润万家列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weiyongyan@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南区2020年小业态门店桶装饮用水采购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068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韦永艳 

电话:18124685819/0755-22745795  

电子邮箱: weiyongyan@crv.com.cn 

  

六、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广东环境健康安全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