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0-2022年可降解生鲜托盘采购项目

发稿时间:2020-10-13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0-2022年可降解生鲜托盘采购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0-2022年可降解生鲜托盘采购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0-2022年可降解生鲜托盘采购项目。

2.   项目内容:为华润万家广东公司大超营运部采购一批可降解生鲜托盘,采购明细如下:

序号

需求区域

产品名称

规格:

1、材质:原浆、白浆

2、尺寸:126*126*23mm; 240*133*60mm;Φ180mm*75 mm(500pcs/箱,具体尺寸以实际招标文件为准)

3、内包装:生鲜托盘用聚乙烯塑料袋完全包裹;

4、外包装:全新纸箱,清洁无污,规格必须符合商品规格不可暴箱和严重空箱,确保在储存及运输过程中无破裂和良好堆剁。其他要求详见技术标准中的包装箱印刷要求。

5、生鲜托盘性能标准应该符合国家标准《纸浆模塑餐具(GB/T 36787-2018)》的规定。生鲜托盘理化指标应该符合《食品接触用纸和纸板材料及制品(GB4806.8-2016)》规定。

模拟数量

1

海南门店

可降解生鲜托盘、单格、两格、三格餐盒(详见参考图片)

180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合同期限:暂定2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发票)。

2、 业绩要求:自20181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1个大型连锁零售商供货合同案例。(须提供合同签字盖章页)。

3、 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配送和售后服务能力,并能满足华润万家广东公司的售后服务要求与技术标准。

4、 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未被华润万家列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weiyongyan@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0-2022年可降解生鲜托盘采购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01018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韦永艳

电话:18124685819/0755-22745795

电子邮箱: weiyongyan@crv.com.cn

 

六、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广东环境健康安全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