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湖南、四川公司2021-2023年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卫生与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项目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1-04-13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湖南、四川公司2021-2023年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卫生与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湖南、四川公司2021-2023年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卫生与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湖南、四川公司2021-2023年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卫生与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项目。

项目内容:华润万家湖南、四川公司2021-2023年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卫生与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项目寻源公告,采购范围如下:

湖南公司:长沙7门店,株洲1门店,衡阳1门店,常德1门店;共计10家大卖场门店提供公共场所空气质量与集中空调检测服务。

四川公司:四川成都4家门店,广安1家门店,重庆6家门店,贵州遵义1家门店;共计11家大卖场门店提供公共场所空气质量与集中空调检测服务(包括空调风管清洗消毒)。

2.   服务要求如下:

2.1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项目

场所类别

检测项目

检测依据

集中空调通风系统

冷凝水中嗜肺军团菌

《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WS 394-2012

冷却水中嗜肺军团菌

新风量

送风中卫生要求

PM10

细菌总数

真菌总数

嗜肺军团菌

β溶血性链球菌

风管内
表面

积尘量

细菌总数

真菌总数

2.2门店空气质量检测项目

检测指标

检测项目

检测标准

空气质量

温度、相对湿度、风速、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甲醛、可吸入颗粒物、空气细菌总数、照度、甲醛、氨、苯、甲苯、二甲苯

《公共场所卫生指标及限值要求》(GB 37488-2019)及要求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合同期限:暂定2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响应人必须是已在湖南、四川或重庆地区内注册公司、分公司或设立有检测实验室的企业(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证明文件)

2、 应响人为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能开具6%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近1年内开具6%增值发票印影件1张)。

3、 业绩要求:自20191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分别1湖南,四川或重庆地区内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报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检测报告及业绩合同案例证明文件(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扫描件盖章首尾页、合同期、等主要内容页)。

4、 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资质和服务能力,并能满足华润万家湖南、四川公司范围内门店的共场所空气质量卫生与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及取样时间要求(采样后需在四小时内进行检测)与技术标准,具有“检验检测资质认证证书(CMA)”或“具备检测能力满足需要检测项”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明文件)。

5、 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未被华润万家列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maobingchao@crv.com.cn,邮件主题:华润万家湖南、四川公司2021-2023年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卫生与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检测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415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毛兵朝

电话:13719337830/0755-22720252

电子邮箱:maobingchao@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