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湖南、四川公司2022年电工物料项目

发稿时间:2022-02-16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广东、湖南、四川公司2022年电工物料项目寻源公告 

  

广东、湖南、四川公司2022年电工物料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广东、湖南、四川公司2022电工物料项目  

2.项目内容:为华润万家大卖场门店提供为直观展示门店商品陈列形象、优化生鲜陈列展示的道具。 

3. 项目涵盖广东公司(深圳、广州、珠海、广西)、湖南、四川公司所有各业态大超、标超、办公楼及新开业门店。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合同期限:暂定2 

二、准入资格要求:  

1、 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相关证明或合作发票)。 

2、 业绩要求:20191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1个业绩证明提供与CCFA发布的《2020年中国超市百强》前20名合作的与本项目类似产品的销售合同及结算发票或有效订单及结算发票等)。 

3、 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允许; 

4、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与华润万家过往合作过程中无不良记录 

5、 其他要求:对未经过现场考察的投标人,按华润万家供应商管理办法进行现场考察评分,分值不低于70分。 

三、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weiyongyan@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广东、湖南、四川公司2022电工物料+报名单位名称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2224日前。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其他:  

1.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韦永艳  

电话:18124685819/0755-22745795   

电子邮箱: weiyongyan@crv.com.cn  

六、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广东环境健康安全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tangmingshen@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