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南区2022年-2024年大卖场吊旗LED视频信息播放项目 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2-03-01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南区2022-2024年大卖场吊旗LED视频信息播放项目  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南区2022-2024年大卖场吊旗LED视频信息播放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南区2022-2024年大卖场吊旗LED视频信息播放项目 

2.项目内容:拟为华润万家超市引入专业做卖场LED显示屏播放广告的媒体公司合作增加收益。 

3. 项目涵盖广东公司(深圳、广州、珠海、广西)、湖南、四川公司大业态超市及新开业门店。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合同期限:暂定3年。 

二、准入资格要求:  

1、 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相关证明或6%合作增值税专用发票)。 

2、 业绩要求:报名单位需提供从2019.1.1开始(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投标截止日期前同类项目业绩合同不少于1份,投标单位自身或子公司、分公司,以及投标单位母公司或母公司的子公司、分公司的同类业绩合同均可,包括不限于合同封面、范围页、盖章页等证明材料。 

3、 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允许; 

4、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与华润万家过往合作过程中无不良记录 

5、 其他要求:对未经过现场考察的投标人,按华润万家供应商管理办法进行现场考察评分,分值不低于70分。 

※ 服务或产品质量要求及标准(必填): 

1) 由投标方提供设备,“设备”是指运行视频信息播放系统所需的软件及硬件设备,包括液晶或者显示器,电线电缆,网线,服务器,音频切换器等。 

2) 该系统的安装、维护、升级工作由投标方负责;系统成本、安装及升级费用投标方承担;如发现设备故障,投标方应尽快进行维修,以期不影响我司营运形象。 

3) 该系统的所有播放内容的信息制作及更换工作均由投标方负责,但我司有监督和建议的权利。投标方保证所有内容均符合法律、法规和社会风俗,且承诺不在我司卖场内播放竞争商家的信息。如投标方的播放内容侵害到第三方权利并引至法律纠纷的,投标方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4) 在我司进行门店改建、停业、货架或通道调整时,以及投标方自身对设备进行维护、维修、升级、保养时,应配合,不得对我司的正常运营造成阻碍,不得破坏正常经营秩序 

5) 视频设备覆盖不低于121家门店,视频设备安装不低于2020个点位。 

6) 品牌LED电视:尺寸要求:43-55寸单面/双面屏。 

7)视频播放营销终端颜值高、布局统一,安装后可完美融入门店,打造高端购物氛围,增强门店现代元素。 

8)覆盖南区121家门店,节假日及开店庆典、宣传促销活动、促销档期(半月一档)活动、品牌宣传活动在视频上有效发布集团公益活动时,可视情况延长我司播放时间,我司自用时间不得低于10% 

以上服务要求,以合同约定条款为准。 

三、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weiyongyan@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名称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2315日前。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其他:  

1.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韦永艳  

电话:18124685819/0755-22745795   

电子邮箱: weiyongyan@crv.com.cn  

六、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广东环境健康安全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tangmingshen@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