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湖南公司株洲购物中心广场引进充电桩采购项目

发稿时间:2023-05-25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湖南公司株洲购物中心广场引进充电桩采购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湖南公司株洲购物中心广场引进充电桩采购项目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湖南公司株洲购物中心广场引进充电桩采购项目寻源公告。

项目内容:华润万家湖南公司株洲购物中心广场引进充电桩采购项目,采购明细如下:

区域 

一体式充电桩120-180KW

车位收入

/

租金合计/月(含税)

株洲中心停车场

7台充电桩14支枪头

350

4900

 

1.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2.   合同期限:暂定8

3.   采购方式:

由乙方以包设备、包安装的方式,充电站所有工程建设、运营、运维成本由充电桩单位承担。采购项目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人工、保险、管理、设备、材料等费用。

4.   采购服务背景范围:

各地政府不断加大电动车的推广力度,不远的将来,电动车将会实现爆发式的增长,电动车充电桩是大势所趋,也是现代化购物中心的必备设施。株洲华润万家购物中心引进充电桩项目后即是对环保事业的支持,也推动公司在湖南省区形成绿色环保的新形象。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均可,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提供自近3年≥2个充电站且每个充电站不小于5个汽车充电桩的合同案例,

1)案例需包含充电站充电和配套服务内容,

2)案例内容包含不限于政府、高速公路或大型购物中心等,不少于3个服务网点;

3)提供的充电站合同案例,包含合同签字盖章首尾页、合同期、主要内容页。

3、响应人应具备相应的安装和售后服务能力,并能满足华润万家湖南公司的售后服务要求与技术标准

4、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信誉要求:

1)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2)未被列入华润集团供应商黑名单;

3)未被列入华润万家不诚信或不合格供应商名册。

三、     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maobingchao@crv.com.cn,邮件主题:华润万家湖南公司株洲购物中心广场引进充电桩采购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3531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罗湖区黄贝街道黄贝路2017号国家动漫画产业基地动漫大厦

联系人:毛兵朝

电话:0755-22327885

电子邮箱:maobingchao@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