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广东公司深圳前海店广西城东店废旧物资售卖项目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19-11-26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深圳前海店、广西城东店废旧物资售卖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广东公司深圳前海店、广西城东店废旧物资售卖。  

二、准入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应具备:纸品回收或生产销售、废旧物资回收、再生资源回收等任一项营业范围的企业;  

2.业绩要求: 

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2个或以上与国内连锁商场/连锁超市/购物中心企业的合作业绩,业绩证明文件须包括合同封面、工作范围、合同签字页等。 

3.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信誉要求: 

1)近三年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网站中没有“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2)近三年投标单位未被华润万家总部和所在省区列为黑名单; 

3)近三年投标单位在与华润万家过往合作项目中,未出现严重违规、严重质量、严重安全事故或重大安全隐患、违反合同约定的采购标准(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约定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合同约定的产品或服务标准、合同约定的施工或质量标准)等行为; 

4)近三年投标单位未发生给华润万家(包含华润万家各控股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5)投标单位未与华润万家(包含华润万家各控股公司)存在未决诉讼的行为。 

5、 其他报名资格要求:  

5.1    已合作供应商其考核评价为合格者;  

5.2    已合作供应商现有资源实力与本标段要求不冲突者。  

三、审查资料要求  

报名单位,应按要求提供如下资料:  

1、 供应商基本信息登记表;  

2、 营业执照及授权文件; 

3、 业绩证明:自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2个或以上与国内连锁商场/连锁超市/购物中心企业的合作业绩,业绩证明文件须包括合同封面、工作范围、合同签字页等。 

4、 信誉声明函件;(报名单位根据公告第二条中的“信誉要求”逐一声明) 

5、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网站截图;  

6、 公司介绍;  

7、 认为有必要补充的其它资料;  

四、审查资料递交  

1、 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单位章后的资料文件扫描成连续页的PDF版,并列示目录,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  

2、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19122,如有疑问请在截止日期前进行垂询。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投标须知  

1、 投标保证金8000元。  

2、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有关后续发标、回标、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首层华润万家南区办公中心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755-25684130 

电子邮箱: liuhsh@crv.com.cn  

八、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广东公司EHS 

监督邮箱: peiguoxi@crv.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