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苏果公司2021-2023年IT机房核心设备维护保养项目

发稿时间:2021-06-0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华润万家苏果公司2021-2023IT机房核心设备维护保养项目

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苏果公司2021-2023IT机房核心设备维护保养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苏果公司2021-2023IT机房核心设备维护保养项目。

2.       项目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3.       项目内容:苏果机房的核心设备(小型机、存储、SAN交换、堡垒机、服务器等)运维服务,主要设备采购明细如下:

1) IBM小型机11台;

2) IMB X86服务器56台;

3) HP服务器3台;

4) 存储设备12台;

5) 其他少量交换机、堡垒机等。

4.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       合同期限:暂定24个月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   资格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一般纳税人认定书或增值税专用发票等有效证明);

2、   业绩要求:提供201811日至今,实施的包含IBM小型机或服务器的维保、维修案例至少1个,单个案例金额不低于60万(提供合同关键页和盖章页的扫描件或其他有效证明)。

技术要求:

   1)满足本项目服务要求。

3) 投标人需提供本项目原厂(国际商业机器公司)业务代理证明文件或相关授权文件。

3、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未被华润万家列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zhaohaiz@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苏果IT机房核心设备维保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610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赵海州

电话:15915362610/0755-22351415

电子邮箱: zhaohaiz @crv.com.cn

六、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广东环境健康安全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附审查资料清单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一般纳税人认定书或增值税专用发票等有效证明);

 

 

3、 提供201811日至今,实施的包含IBM小型机或服务器的维保、维修案例至少1个,单个案例金额不低于60万(提供合同关键页和盖章页的扫描件或其他有效证明)。

 

 

4、 投标人提供本项目原厂(国际商业机器公司)业务代理证明文件或相关授权文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