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深圳平湖物流仓垃圾清运项目

发稿时间:2021-06-11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深圳平湖物流仓垃圾清运项目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深圳平湖物流仓垃圾清运项目拟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深圳平湖物流仓库垃圾清运项目。

2.     项目内容:为深圳平湖物流仓库提供垃圾清运服务,商品规格不一,品项多:1、饮料、酱油醋等玻璃包装类商品;2、食品类等蓬松塑料包装商品;3、洗发水、洗洁精、食用油等油脂类商品4、碗碟、玻璃杯、镜子等易碎玻璃商品等。

3.      采购明细如下:

地点

作业描述

模拟量(车/年)

备注

深圳平湖物流运营中心

8吨位或者10吨位垃圾压缩车将干货仓所出清商品压缩装车处理掉

20

 

4.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      合同期限:暂定24个月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范围包含清洁服务或垃圾清运,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清洁服务或者垃圾清运经验,提供从2017.1.1开始至投标截止日期前类似项目业绩合同不少于1份(须提供合同签字盖章页及关键页)。

3、 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未被华润万家列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weiyongyan@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华润万家深圳平湖物流DC垃圾清运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618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韦永艳

电话:18124685819/0755-22745795

电子邮箱: weiyongyan@crv.com.cn

六、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广东环境健康安全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