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2年门店叉车设备维修项目招标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1-08-25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2年门店叉车设备维修项目招标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2年门店叉车设备维修项目拟开始启动招标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2年门店叉车设备维修项目招标寻源公告。 

项目内容: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2年门店叉车设备维修项目,采购明细如下: 

项目范围:广东公司大超约100家门店,主要分布在深圳、广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惠州、东莞、粤西等城市。 

1.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2.   合同期限:暂定2 

3.   采购方式: 

1、 由乙方以包工、包料、包设备、包安装的方式,承接此叉车设备维修采购项目,该项目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人工、保险、管理、差旅、安装、材料等费用。 

2、 采购主要设备(海斯特、永恒力、林德等一线品牌和其它诺力、澳津、力至优等品牌)配件,维修材料完全为清单指定品牌,采购配件清单详见附件2 

4.   服务或产品质量要求及标准: 

 1乙方按甲方要求在华润万家暂定100家门店手动叉车、电动叉车、柴油叉车等设备零配件、维修,故障处理期间所需更换的配件符合当期市场价格,使用原厂提供或经华润认可的备品配件,以确保整机性能的正常及安全使用。厂家应保证准备满足零配件明细范围内的消耗品、易损件和部分常备件的备货。 

2、合同期内甲方视情况增加主体范围内门店叉车设备采购及维修,乙方根据合同清单内的配件清单按单价执行,合同清单外配件以甲方书面确认为准。 

3、严格执行设备安装规范、安全操作规范、防火安全和环境保护规定,做好各项质量检查记录。 

4、乙方向甲方提供以单店为单位的《设备维修记录单》,记录单需包含(但不限于)如下内容:维修时间、维修人员及数量、维修内容、完成时间、安装材料名称及数量、维修后的试车运行状态说明。 

二、     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能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和近一年内发票印影件)。 

2、 业绩要求:提供自201911日至响应报名截止日前≥2个零售商超叉车/物流装缷或升降设备等维修、维保或具有相关服务项目合同案例(提供采购/维修/维保服务合同案例,包含合同签字盖章首尾页、主要内容页)。 

3、 投标人应具备相应的生产、维修或售后服务能力,经营范围具有机电或叉车设备维修/安装及相关内容;并能满足华润万家广东公司的售后服务要求与技术标准。 

4、 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未被华润万家列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maobingchao@crv.com.cn,邮件主题:华润万家广东公司2021-2022年门店叉车设备维修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831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四、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毛兵朝 

电话:13719337830/0755-22720252 

电子邮箱:maobingchao@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