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广西公司门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复评采购寻源公告

发稿时间:2021-10-08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广西公司门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复评采购寻源公告 

华润万家广西公司门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复评项目拟开始启动招标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广西公司门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复评项目采购寻源公告。 

项目内容:华润万家广西公司门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复评项目 

1.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2.   合同期限:暂定3个月 

3.   服务或产品质量要求及标准: 

乙方按照南宁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复审要求实施,完成编写制定安全生产体系和应急预案编制和评审,档案交由应急局审核,经过应急局复评合格后取得复评合格证书。 

4.   准入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的公司。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扫描件)。 

2) 应响人为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能开具6%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或近1年内开具6%增值发票印影件1张)。 

3) 业绩要求:自20181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分别1南宁市地区用户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报告和业绩合同案例证明文件(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扫描件盖章首尾页、合同期、等主要内容页)。 

4) 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未被华润万家列入不诚信及不合格供应商名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     审查资料递交方式: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格式,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maobingchao@crv.com.cn,邮件主题:华润万家广西公司门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复评项目+报名单位名称。 

1. 资料递交截止时间:20211015日前。 

2.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三、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华润万家南区行政办公中心 

联系人:毛兵朝 

电话: 0755-25684130 

电子邮箱:maobingchao@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