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非商品(POS会员分级推券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发稿时间:2018-07-10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非商品(POS会员分级推券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华润万家就非商品(POS会员分级推券等)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非商品(POS会员分级推券等)采购项目 

二、     项目概况 

POS会员分级推券:实现优惠券可针对不同等级的会员进行发券 

电子优惠券费用归属:建立券活动类型与费用类型的对应关系,以便明确相应的费用归属情况 

生鲜商品(深加工)向统配仓订货:实现生鲜商品向统配仓(995050)订货 

OLE苏州中心/成都太古店物业数据采集上传工具:由工具来根据配置自动采集并按指定格式产生数据文件自动上传物业。详见附件《会员分级推券需求20180208》等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商业信誉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   财务状况良好,具备承担本项目要求的资质条件和能力;  

3.   具有本项目所涉及产品的全国服务能力;  

4.   具有Congou V1Congou V2平台的知识产权,或此项目的系统开发商(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授权;  

5.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6.   能满足华润万家的服务要求详见附件《会员分级推券需求20180208》等 

7.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预审需提交资料: 

1.   资格预审申请函;(附件1) 

2.   供应商信息调查表;(附件2 

3.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三证合一); 

4.   品牌代理资质、行业标准认证、专利证书及其他资质(如有自报); 

5.   Congou V1Congou V2平台的知识产权证书,或此项目的系统开发商(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授权书; 

6.   项目相关的售后服务体系及网点等;  

7.   商业信誉承诺函(自报:没有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等) 

8.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 

9.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 

10. 上述入围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四、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及时送达招标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招标联系人。 

五、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 

20187171800 

逾期未送达联系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可不予受理。 

六、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投标保函)人民币2万元;(资质预审合格后缴纳) 

七、     付款条款: 

  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总价款的30%需求上线并经甲方验收合格,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总额的60%上线服务满一年期,付合同金额10%;付款前需提供足额的6%增值税专用发票。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27 

联系人:李亚萍 

电话:0755-25685257 

电子邮箱:liyaping48@crv.com.cn 

九、     报名备案 

供应商提交报名资料时,须抄送至总部招标管理备案邮箱(CRVZBZBBGLB@crv.com.cn),邮件标题:XX项目招标资格预审资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