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OLE南山万象城店智能红酒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稿时间:2018-11-14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OLE南山万象城店智能红酒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就华润万家OLE南山万象城店智能红酒架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OLE南山万象城店智能红酒架采购项目 

二、 项目资金来源: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三、 采购单位名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四、 项目概况: 

 Ole’已经将南山万象城店定位为一家创新高科技门店,计划在其中融入更多科技化元素,提升门店的科技体验。计划引入智能红酒架项目,该产品通过光通信定位技术,根据顾客拿取的红酒产品将该产品的详细信息显示在大屏幕上,方便顾客了解酒品溯源信息、酒品文化、酒品广告等,提升客户体验。 

南山万象城店201812月开业,本次需要购买智能红酒架及相单对应的软件系统及维保服务,签订单项合同。 

五、 拟单一来源供应商:北京全电智领科技有限公司 

六、 申请理由: 

    南山万象山作为一个科技体验店,该创新项目确定时间比较晚,业务需求紧迫同时还有些业务需求要优化完善,做为一个试验科技创新项目,建议先行先试打造一个符合需求的产品,再在市场寻源符合需求的产品进行招采;智能酒架集中多项行业内专利技术,目前市场调查的情况来看,符合门店需求的智能酒架供应商只有北京全电智领科技有限公司,因此申请向北京全电智领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本次所需设备。适用单一来源 “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及“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 

七、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提出意见,逾期提出异议者将不再受理。 

八、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报名地点 

电话 

邮箱 

胡德涛 

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27 

0755-25684059 

hudetao@crv.com.cn 

监督人员:方明 0755-22311256   fangming3@crv.com.cn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20181114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