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OLE新办公区家具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2018-11-29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OLE新办公区家具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就  华润万家OLE新办公区家具采购 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OLE新办公区家具采购项目 

 

二、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 采购单位名称: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四、 项目概况:根据公司办公区调整计划,OLE新办公室需在193月启用,现根据公司制度进行办公家私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五、 拟定供应商: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六、 申请理由:根据华润集团及华润万家现行采购管理制度的规定:采购集团所属其他单位提供的非工程项目,可采用非招标方式。珠海励致洋行办公家私有限公司为华润集团旗下兄弟单位,产品质量、产品丰富度、服务响应效率均能满足此次采购需求。 

七、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提出意见,逾期提出异议者将不再受理。 

八、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二路27   

联系人:胡德涛    电话:0755-2568 4059  

九、监督部门:  

本标段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OLE防损部  

监督电话:0755-22275282  监督邮箱:fangming@crv.com.cn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