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ole’上海港汇店资产变卖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7-03-20 来源: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 字体:

 华润万家ole’上海港汇店资产变卖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Ole’上海港汇店旧店改造,部分资产需变卖处理,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前来咨询,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Ole’上海港汇店资产变卖招标项目,门店详细信息如下:

店名

门店地址

上海港汇店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B108铺位

卖场面积

3500平方米

资产类别

冷链设备、货架、营业设备

备注

业主空调、消防、通风、广播等公共设备设施损坏后原价赔偿,并承担业主索赔的一切风险

 

二、招标单位名称: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

三、项目概况:经过审核同意东区门店“Ole’ 上海港汇资产变卖招标项目”进行招标。

四、招标范围:具有制冷设备、建筑装饰、机械设备等安装维修或有拆除搬运机电设备回收资质的企业

五、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招标范围内设备拆除、搬运能力并具有所在行业许可证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充足的资金保证、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全国销售及售后服务能力。

4、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和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的企业;未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6、有两年大型零售业合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资格预审方法:本次招标预审采用合格制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待资格预审通过后,另行通知。

八、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7  04 15 1600时,地点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500号华润时代广场13C/D。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九、公告发布的其它方式: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招标投标网

www.cec.gov.cn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Ole’东区营运部)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B108/116铺位

联系人:陈沐浩                      

电话:15800798783                           

电子邮箱: chenmuhao@crvanguard.com.cn          

 

 

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

 2017320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