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JV华东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JV华东门店寄包柜日常维修保养项目公开招标

发稿时间:2017-01-0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招标公告 

  

华润万家JV华东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JV华东门店寄包柜日常维修保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     项目名称: JV华东门店寄包柜日常维修保养项目 

二、     项目概况:JV华东区门店寄包柜维修采用叫修模式,按实际更换零部件费用及实际上门服务费进行收费。需要厂商提供专业维修人员进行上门维修及零配件的供货,从而保障门店寄包柜的正常运行。 

三、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       注册资金10万元含以上 

2.       两年以上相同类型企业服务经验 

资格预审需提交资料: 

以上所述内容对应的资料需按顺序提供PDF版扫描件,页码连续并加盖投标方公章 

四、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及时间: 

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于  2017    1 10 日至 2017    1 16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将电子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在规定的有效期内发送至tesco_cp@cn.tesco.com邮箱(附件大小在6M以内)。 

如无法提供电子版本预审资料文件的,请在规定有效期内将纸质资格预审文件送至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958号华源大厦7楼流程管理部招标管理室俞经理收 

 2017 1 15 日后提交的预审文件(电子版/纸质版)或在招标公示期截止后仍未按要求补充提交完整版资格预审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注:   ●待电子版预审文件审核通过后,会另行通知预审合格单位寄送纸质版盖章资料。 

       如预审过程中发现被考察单位其主营业务与投标需求不符,且无有效补充材料,其投标资格将自行终止。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邮件方式 

六、     投标保证金 

1. 为保证各受邀方对整个招标过程及结果负责,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单位需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投标保证金 

2. 本次集采招标要求投标单位缴纳投标保证万元人民币,统一于标书发放前完成缴纳,未缴纳投标保证金的一律按照自动放弃处理。已缴纳的投标保证金会在招标后返回。 

3. 缴费方式:银行转账或或银行保函(银行保函仅限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 

4. 我司接收保证金缴纳银行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汇丰银行上海分行 

银行账号: 088-311857-011 

七、     招标文件发放时间:拟定  2017   3 20 日至 2017  4 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具体见招标文件 

八、     公告发布方式: 

本次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华润万家官网 

www.crv.com.cn 

中国招标与采购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中国建设招标网 

www.Jszhaobiao.com 

九、     其他(如标段设置等): 

十、     联系方式: 

招标人:特易购乐购(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9587 

联系人: 王先生                                

电话:021-52942239*6437 

电子邮箱: tesco_cp@cn.tesco.com 

十一、 审查备案 

监督人员: 蔡先生 

电话:021-52942239*2328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7   1  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