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银川商品加工中心测绘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稿时间:2021-10-21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银川商品加工中心测绘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宁夏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就华润万家银川商品加工中心测绘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银川商品加工中心测绘项目

2.   采购范围:对华润万家银川商品加工中心项目放线复线、规划核实、不动产面积测绘。测绘成果符合办理政府手续要求。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二、拟合作供应商

宁夏力合测绘科技有限公司

三、申请理由

 20219月我公司收到永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银川商品加工中心建设项目规划核实验收的告知函》,认为我公司未批先建,存在事实违规操作,要求对首次测量面积进行复测,同时完成放线单、复线单、规划核实测量报告、房屋面积复测报告项目,并需将测绘工程委托给宁夏力合测绘科技有限公司,重新办理规划核算验收。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招标。

四、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提出意见,逾期提出异议者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劳动路81号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办公楼

联系人:王智伟   

电话:15339292606

电子邮箱: wangzhiwei33@crv.com.cn

六、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环境健康安全部

监督邮箱:shandongjiang1@crv.com.cn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