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广州荔湾店改造项目装饰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发稿时间:2019-06-13 来源: 【 字体:

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广州荔湾店改造项目装饰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QZBGG2019060106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万家2019年度第10批招标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广州荔湾店改造项目装饰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 

    项目规模:装修、零星工程、修缮、物流、清洁等。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Q32002819G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广州荔湾店改造项目装饰总承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万家广州荔湾店改造装修图纸中的全部工程施工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装饰工程、机电工程、暖通工程、结构加固工程等。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工期60天,具体开工时间已发标人具体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
、具有以下资质其一:
     
1)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
     3
、业绩要求:近两年实施过3个建筑面积6000平米以上零售商超或一个40000平米以上商业综合体公共部分装修施工承建经验(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等)。
     4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5
、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
     6
、施工单位的项目联系人和项目经理均需是投标报名单位的劳动合同人,且社保关系在投标报名单位1年以上。
     7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0613- 2019062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以下操作: 

    投标人登录→业务管理→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 标段→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招标文件。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购买招标文件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提供其他任何形式的发票。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9/07/04 09:3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 

      址: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106 

    联系人:赵海州 

      话:15915362610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01单元 

    联系人:刘川 

      话:18688554066 

六、重要说明 

    1.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上公开发布。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进行,投标人需采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工具下载;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地址: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帮助中心→平台手册,技术支持电话:0755-369947882 

    3.投标人在网上报名前须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请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https://szecp.crc.com.cn)进行注册登记,入库详细流程可参考帮助中心下的操作手册。 

    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一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视为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时间)。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的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文件等信息,并及时登录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下载各类文件及资料,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否决。 

    6.未在招标公告指定媒介/网站/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7.本公告信息转载在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公开发布。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