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大卖场华东上虞天城店开业

发稿时间:2008-06-27 来源: 【 字体:

6月25日,华润万家华东大卖场上虞天城店开业。华润万家COO洪杰,副总裁章百惠、蓝屹,华东区总经理蔡立斌出席开业典礼。
新店位于上虞市开发区越秀路与舜杰路交叉口,营业面积13000余平方米,3万多种商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上虞天城店一楼卖场采用商店街模式。进口商品区引进了500多个品种的特色商品,分别来自东南亚、欧美等国家,价格在20―30元左右。洋酒、进口红酒专柜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专柜内设恒温酒架,更好地保证了高档红酒的品质。
上虞天城店的开业,上虞市政府给予了高度的关注。6月22日、6月24日,副市长吕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韩儿、市政协副主席傅亚文来两度走访门店,对卖场商品陈列的丰满度、美观度表示满意,并对卖场的周边的安全保障、食品安全提出更高的要求。
开业当天,迎客短短五分钟后,上百只甲鱼所剩无几、噔噔作响的砧板上甩出的条肉远远满足不了等候的顾客的需求,烤鸡的排面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2000桶润之家食品调和油在两个小时内抢购而空;散装大米被一袋一袋扛了出去,开业购物满就送“五斤装大米”活动,首日送出6123袋。
此次开业,华润万家准备了百只惊爆商品挑战价格底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新店也将以优质的商品和卓越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