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杭州首家创新店——万家MART庆春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19-11-29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11月28日,备受期待的华润万家杭州首家创新店——万家MART庆春店盛大开业。

万家MART庆春店位于杭州市江干区新塘路29-31号,该店卖场经营面积3985平米,招商面积近14000平米。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已在杭州市开设了9家大卖场,3家高端超市,42家小业态门店,创新店的亮相必将进一步提高其在杭州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万家MART庆春店以集市的方式呈现,甄选13个核心品类、经营近15000个SKU,强化商品结构,突显品质生活,打造开放式的购物环境,同时更重视营造集市氛围,增加餐饮堂食,满足一日三餐家庭消费需求。在消费体验方面,庆春店突出场景化,重设品类组合,扩大生鲜和快消品类面积,创建更多基于场景或体验的空间,增加消费者体验感和便利性,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未来,浙江公司将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强化业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场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