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旗下全新品牌万家MART广深五店齐开

发稿时间:2019-12-3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2月28日,倍受期待的万家MART南联店、吉祥店、彩田店、前海店在深圳市,奥园店在广州市同时盛装开业。

相比以往大卖场,万家MART新店以集市的方式呈现,来自全球各地的15000多种商品汇集在4000平米左右的空间内,优化商品结构,突显品质生活。

在购物环境方面,万家MART采用“超市+服务”的组合形式,主打开放式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快进快出”的情景式便利体验,商铺以格调餐饮、时尚健康、生活配套为主,引领消费升级。

在消费体验方面,万家MART更突出场景化,重设品类组合,扩大生鲜和快消品类面积,创建更多基于场景或体验的空间,提升消费体验的便利性,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

此外,新店还增设了大量高科技应用,移动支付、扫码购、自助称重、自助点餐等在门店都已应用,门店员工的工作重心从“卖货”向“服务”转移,华润万家逐渐向“商品+服务”的业务模式转变。

截止目前,华润万家已在广东开设了7家万家MART门店,创新店的迅速亮相必将进一步提高华润万家在广东省的影响力,未来华润万家仍将以消费者为中心,加大创新力度,优化业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