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新品牌万家MART南昌青山湖店盛大开业

发稿时间:2020-01-15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月12日,备受期待的南昌首家万家MART青山湖店闪耀登场。万家MART青山湖店位于南昌市东湖区青山北路20号,超市经营面积3400平米,经营品种11000种,招商面积约14000平米,主要为特色餐饮、儿童教育、影院电玩等生活配套项目。截止目前,华润万家在江西开设大卖场31家、百货业态4家。

万家MART青山湖店的亮相成为华润万家江西公司向“商品+服务”业务模式转变的一大步,满足顾客对一日三餐以及品质改善的购买需求,使之成为品质、便捷、年轻、潮流的首选购物生活场所。

万家MART引入地标优质商品,拓展商品宽度,扩大生鲜及快消品的面积,注重口味/口感、健康、潮流,精选全球知名品牌,引进进口商品2200个。精准定位人群,品牌视觉感更强。万家MART青山湖店还引入大量科技应用,如:电子标签、自助收银系统、刷脸支付、扫码购、自助点餐等智能服务,同步开通“华润万家”APP线上业务,直接贯通线上线下服务。

未来万家MART将继续在南昌市场拓展开店,不断夯实和巩固华润万家在南昌市的品牌基础和市场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