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调研苏果保供、防疫情况

发稿时间:2020-02-0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1月31日,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莅临苏果瞻园路社区店,调研苏果应对新冠肺炎保供、防疫工作。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江苏省、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华润万家旗下苏果总经理陈兵等陪同调研。

上午9时,樊副省长一行来到门店现场,仔细查看了门口张贴的“郑重承诺”和“佩戴口罩”提醒告示,详细询问了门店体温检测及异常处置流程。随后,樊副省长随顾客一道,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超市,重点查看了门店防疫物资和重点民生商品的销售和库存情况,并向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个人防护、清洁消毒等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陈兵总经理向樊副省长一行汇报了苏果在市场保供、稳定物价、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效。樊副省长对相关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

同时樊副省长指出,苏果在春节期间不停业做得非常好,在保供稳价方面起到了“主力军”作用,希望在疫情防控方面进一步细化举措,发挥好“主阵地”作用。陈总表示,将按指导要求,在做好保供稳价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到应有的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