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视察华润万家解放店

发稿时间:2020-02-0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月5日上午,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省商务厅厅长、南昌市商务局局长等一行前往华润万家解放店,对超市在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及民生商品保供工作进行视察,华润万家江西公司总经理肖彬陪同。

吴副省长一行在接受体温测量后进入超市,仔细询问门店员工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门店清洁消毒措施的开展情况,并查看了门店防疫物资库存。随后,吴副省长一行依次来到粮油区、蔬菜区、肉品区查看重点民生商品的销售、价格和库存情况。视察过程中,肖彬向吴副省长一行汇报了华润万家在疫情期间市场保供、稳定物价、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和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吴副省长看到堆头及货架上丰富的商品、看到箭步如飞的线上捡货员和热情为顾客服务的员工,对华润万家此次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给予肯定与表扬。嘱咐商务局要保障民生企业的物资发放,尤其是口罩的供给。亲切提醒保障一线员工在为顾客服务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的身体健康。同时指出,做好防疫工作一定要靠各单位严格态度、大力推行、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市场稳定与民心紧密相关,接下来希望华润万家继续克服困难做好返程高峰的市场保供工作,满足市民基本生活需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