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被评为杭州市“保供稳价工作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2020-05-1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5月15日,华润万家浙江公司收到来自杭州市商务局的表彰通报文件,感谢华润万家超市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以赴“保供应、稳价格”,为杭州市民生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实支撑,同时授予华润万家“保供稳价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公司按照集团和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积极响应杭州市政府号召,每日反馈民生商品库存、价格信息,各门店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认真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宽供应渠道,加强货源组织,申报争取浙江省防疫运输通行证,全力以赴做好“保供应、稳价格”工作,保障群众“菜篮子”和“米袋子”。疫情期间,杭州大超门店均正常开业,为了克服人员紧缺,浙江公司第一时间号召党员冲锋在前,所有职能部门支援门店,用实际行动扛起稳价保供重任。

为适应市场消费趋势变化,浙江公司积极探索社区拼团、预售、“直播带货”模式,孵化内部“网红”,第一场直播联合美的、李子柒等供应商,以新品发布、超值爆品等形式让利消费者,直播销售同比大幅增长。

疫情防控狙击战还在进行,浙江公司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发挥民生央企的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