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社区守望计划”——华润万家开展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06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改善特殊儿童的健康及生活条件,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华润万家广东公司于5月28日至6月1日期间在广州、深圳、珠海及福建、广西、云南等地的华润万家门店开展“万家社区守望计划”—— 六一关爱特殊儿童健康行动。活动期间,华润万家志愿者奔赴各地,联动当地街道、社区及社会公益组织,向儿童福利院、特殊学校、帮扶中心、残疾人中心、环卫工人及社区特殊儿童家庭捐赠奶粉等物资以表慰问。

此次六一关爱特殊儿童活动也是广东公司“万家社区守望计划”的一部分,未来,对特殊儿童的家访慰问将成为“万家社区守望计划”中的一种常态化形式。华润万家将携手更多的公益合作伙伴,汇聚更加雄厚的慈善力量,推动更多公益活动落地执行,在爱心公益的旅途上不断前行,传递爱与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