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新品牌万家LIFE首次亮相西安

发稿时间:2020-06-15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6月12日,华润万家新品牌万家LIFE首次亮相西安,作为西安首家万家LIFE店,万家LIFE劳动路店选址西安市劳动路与铁塔寺路交叉口,周边多以家庭型消费者为主,新店入驻将给社区消费者带来更为放心、舒心的购物环境。

万家LIFE是华润万家专注于满足消费者一日三餐及居家生活基本所需的全新品牌。致力于打造5-10分钟步行范围内的居民优选购物场所,以满足顾客消费时效为先,加大生鲜和食品品类占比,精选个人护理、家庭清洁和家庭补充品。向消费者传递健康、品质、物有所值的美好生活理念,是家庭优享生活的提供者。

为回馈广大市民,开业期间,万家LIFE劳动路店于2020年6月12日至6月21日,推出“美好生活 爱在万家”主题活动,为市民献上开业省钱秘籍,利用华润万家自有线上平台“万家APP”,携手京东到家、美团外卖、饿了么等电商平台,推出多款减免活动。

接下来,华润万家将继续聚焦大卖场、高端超市和便利超市,积极探索和创新,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计划今年在陕西开出20家LIFE店,将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