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LIFE便利超市在杭州三店齐开

发稿时间:2020-06-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6月19日,万家LIFE下沙十号大街店携万家LIFE东港嘉苑、万家LIFE顺网资辉店在杭州三店齐开。截至目前,浙江省区已开设7家万家LIFE门店。

万家LIFE是华润万家专注于满足消费者一日三餐及居家生活基本所需的全新品牌。致力于打造5-10分钟步行范围内的居民优选购物场所,以满足顾客消费时效为先,是家庭优享生活的提供者。

万家LIFE与以往百姓眼中的传统社区超市截然不同。它基于大量消费者市场调研,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加大生鲜和食品品类占比,精选个人护理、家庭清洁和家庭补充品。通过自动收银机、刷脸支付、扫码购、电子价签、多媒体显示屏、电子收银小票和发票、到家服务等零售业成熟技术的支持,打造门店智能化升级,同步注重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适应所在区域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为社区居民带来温馨、休闲和趣味的购物体验。

此次创新店的亮相必将进一步提高华润万家在杭州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接下来,浙江省区将继续聚焦大卖场、便利超市,积极探索和创新,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把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