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赵世勇调研苏果门店,高度肯定抗疫成绩

发稿时间:2020-06-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6月19日,江苏省副省长赵世勇一行莅临苏果丹枫园三代社区店、凤台南路苏果“好的”四代便利店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苏果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等陪同。

上午十点,赵副省长一行来到苏果丹枫园三代社区店,重点察看了生鲜区域,对苏果积极开展消费扶贫、生鲜溯源体系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苏果在大本营南京占据主要市场份额表示赞许。他表示,疫情期间,苏果在市场保供稳价上做了很多工作,展示了负责任的企业形象。苏果有200多亿元的销售规模,要继续对省内低收入、贫困地区加大帮扶力度,尽可能扩大这些地区的农产品销售,进一步助农增收。

随后,赵副省长一行又来到苏果凤台南路第四代“好的”便利店调研。陈兵总向赵副省长介绍了“好的”四代便利店的创新点。赵副省长看到门店全新形象和智能化技术应用,频频点头肯定,并亲手为门店切开业蛋糕。

调研结束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座谈。赵副省长表示,今天调研苏果,适逢苏果新办公大楼启用,首先对此表示祝贺,其二,是想了解下企业现状,苏果各项工作开展的都不错,值得肯定,特别是疫情期间,苏果为市场保供稳价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保障了供应,还增加了销售,这是很了不起的成绩,是政府想要的结果。

此外,赵副省长还对苏果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大做强,拓展更多城市市场;二是扩大农产品经营范围,包括农产品产业链、加工等。三是继续做好农副产品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陈总表示,苏果将不负省领导对公司的期望,继续砥砺前行,争取更大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