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彬视察华润万家南宁青秀店

发稿时间:2020-06-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6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彬到华润万家南宁青秀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盛、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朝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勇强、商务厅及南宁市政府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首先,李彬副主席来到超市入口,详细询问了超市在疫情期间人员出入管理和健康监测情况,华润万家广西区域负责人向李彬副主席一行领导汇报了华润万家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及民生商品稳价保供情况,李彬副主席对此表示肯定。随后李彬副主席来到生鲜水果、肉水产区,认真听取了肉菜追溯系统的管理情况汇报,并对门店肉类及水产品的销售及食品安全快检室证照公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他要求超市要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从消费者“买得放心”为出发点,继续加强完善食品安全质量制度及措施来保证食品安全质量。

李彬副主席等一行领导对华润万家在疫情期间“保供应 稳物价”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华润万家继续发挥央企模范引领作用,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民众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质量安全、供应充足,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