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MART首次亮相西北

发稿时间:2020-06-2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6月24日,华润万家旗下新品牌万家MART西安北郊店正式开业。据了解,该店为华润万家布局西北的首家万家MART店,经营面积达3698平米,致力于满足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内消费者的家庭生活日常高频次消费的品类和生活服务需求。

万家MART西安北郊店开业现场人气颇旺,多项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选购。谈起和万家MART的“初次会面”,在进店选购商品后市民张先生感触颇多:“区域划分很清晰,整体环境也比之前时尚了很多,感觉像是逛集市,但是又比传统集市更时尚、现代感更强。”

正如消费者对于在万家MART西安北郊店初次消费体验所说,由传统大卖场改造而来的万家MART西安北郊店,在设计上万家MART西安北郊店选用以原木色为主,暖色灯光搭配黑灰色调,整体风格简洁大方,不同品牌猪肉牛肉类分区售卖,生猛水产海鲜品类丰富齐全,产地直采蔬菜、地标蔬菜、有机蔬菜满足顾客消费需求。不同于传统的货架展示,新店在商品布局上更重视营造“集市”氛围,给消费者营造一种传统集市文化与时尚现代农贸市场相结合的氛围。

一直以来,华润万家深受陕西本地消费者喜爱,得知华润万家新品牌万家MART西安北郊店开业的消息,许多热情的顾客纷纷进店体验。

自助收银、扫码购、人脸支付、电子价签、电子屏幕、店长数据应用管理看板等新技术新设备,多场景多岗位运用智能新技术在家MART西安北郊店实现应用,提升人工效率,为消费者提供“快进快出”的情景式便利体验。

“确实很便利,开业优惠活动力度大,大家都来买东西,这边收银台人多,我就在自助收银这结账,节省时间服务也很好。”在体验了自助收银后的李女士说道。

华润万家已开启“商品+服务”模式,核心在于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了解消费者行为,分析把握消费方向及诉求,进而开展品类优化调整,并与美团闪购、饿了么、京东到家等外卖平台合作,计划进一步提升线上业务,为契合潜在需求精准提供优质商品,回归零售本质。接下来,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将持续推进“万家MART”布局。

为回馈广大市民,开业期间,万家MART西安北郊店于2020年6月24日至6月30日,推出开业优惠活动,为市民献上开业省钱秘籍,利用华润万家自有线上平台“万家APP”,携手京东到家、美团外卖、饿了么等电商平台,推出多款减免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