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慰问合肥庐江一线防汛人员

发稿时间:2020-07-28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725日上午,合肥市商务局携手苏果来到庐江石头镇安置点看望、慰问一线防汛人员,并为防汛英雄们送去矿泉水、牛奶等生活物资,苏果的暖心善举得到了一线防汛人员的一致好评。 

连日来,受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合肥市庐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防汛人员连续多日24小时奋战在防汛一线。防汛责任重于泰山,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为了表达对一线防汛人员的支持,苏果合肥城市公司紧急协调生活物资,前往安置点慰问那些坚持战斗在一线的防汛英雄。 

据了解,本次苏果捐赠有矿泉水200箱、牛奶40箱、方便面1200桶等生活物资。来自苏果的浓浓爱心,不仅有效缓解了安置点的物资紧张情况,也极大鼓舞了一线防汛人员的士气。这里面满载着苏果对防汛抢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庐江群众早日恢复幸福宁静生活的祈盼。 

作为一家国有企业,苏果积极以实际行动为战胜抗洪抢险助力助威,弘扬企业社会正能量。此前,苏果还筹措生活物资分别慰问过南京市高淳区阳江镇胜利圩一线防汛人员,以及驻守在安徽全椒防汛一线的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