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般美好为万家 华润万家最新广告片暖心上线

发稿时间:2020-01-03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在2020年新年之际,华润万家正式发布特别策划暖心广告片——《万般美好为万家》。该广告片以“家”为主线,通过镜头聚焦三个“家庭”小故事,讲述了发生在“超市身边”的小美好,将平淡的生活故事描绘得深情动人,并向全社会传递华润万家“万般美好为万家”的暖心概念,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对大多数的中国人来说,出生的地方就是家,“家情怀”也一直深根在国人心中。广告片中,恋爱中的男女因频繁搬家而感到灰心沮丧、两代人因生活习惯差异产生矛盾、他乡奋斗的白领青年因工作忙碌无暇顾及父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都市生活的无奈与辛酸。但“家”的温暖与“家人”的关怀却无时不在。本片将大众视线聚焦到每个家庭最动人的细节中,深入洞察每个人物的情感与内心需求,通过场景化的表现手法打造每个小故事,暖心治愈一切生活中的不美好,让“华润万家”就是家的概念深入人们的心底。

众所周知,华润万家主营业务与人们的家庭生活息息相关。华润万家深知自己的企业使命,将“连接每日生活,服务千家万户”作为企业愿景,并将这份愿景嵌入到专业、优质、有温度的零售服务中,无限延伸“家”场景,用“万家人”的陪伴温暖无数个家庭。

作为一家深入洞察每个消费者生活中最细小需求的企业,华润万家抓住人们生活痛点,将企业的品牌理念与创意完美融合,并将发生在人们身边的真实故事作为着陆点,打造《万般美好为万家》广告片,以非常接地气的方式表现出来,让大众所接受,甚至引发情感共鸣。2020年春节将至,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华润万家特别在2020年新年上线该广告片,引发了众多网友感慨:“感同身受!就像自己的故事一样!但幸好有喜欢的超市可以逛啊!”

事实上,《万般美好为万家》广告片并非灵感爆发的一蹴而就,而是华润万家坚持品牌初心与使命的自然表达。据悉,华润万家暖心广告片《万般美好为万家》已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西瓜视频、凤凰新闻客户端、新浪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等门户网站同步发布。后续还将在更多渠道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