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全新品牌“万家MART”上海首店亮相

发稿时间:2020-01-02 来源:新浪网 【 字体: 访问量:

华润万家全新品牌“万家MART”创新型上海首店在普陀区铜川路1688号开幕亮相 ,该店以集市的方式呈现,旨在满足3公里范围内的家庭生活、日常高频次消费的品类和生活服务需求。以一日三餐为主,围绕家庭生活, 以餐桌类、市集类、超市类商品为主,打造开放式的购物环境,为消费者提供“快进快出”的情景式便利体验。以超市+服务的组合形式,商铺以格调餐饮、时尚健康、学龄文化教育、生活配套为主,引领消费升级。

此次全新亮相的上海地区首家门店真北店,经营面积约4260平方米,强化生鲜和快消品经营,甄选13个核心品类,精选1.5万种高品质商品。在消费体验上,打造开放式的购物环境,创建更多场景和体验的空间,同时增加自助点餐机、自助称重机、自助收银机/扫码购等智能设备,增强消费的便利性、智能化和体验感,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在服务上,引进上影国际影城、优树教育联盟、星巴克、多乐之日休闲美食等品牌,丰富社区生活,满足居民休闲娱乐、生活配套服务的需求。

根据规划,未来,华润万家将紧跟消费需求的变化,对接上海市政府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更便捷、更惠民、更安全、更满意的战略,推进创新转型。一方面加快上海现有20家大卖场的升级改造,元旦过后,华润万家另一个全新业态“万家LIFE”社区生活超市也将和大家见面。另一方面,将源源不断地提供新颖、超值的好商品,并进一步优化“线上购物、1小时配送到家”的服务,将更好的商品和服务带给广大上海市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