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节“玩”新意 华润万家邀你“潮BUY中国年”

发稿时间:2019-12-31 来源:网易 【 字体: 访问量:

年末辞旧迎新季,距离传统中国年已不足一月。欣喜之余,也有很多人陷入苦恼,买年货、除旧迎新、贴年红、吃年夜饭、走亲访友、闹元宵……想要优雅过个年,要操心的事可真不少。华润万家瞄准消费者“年关”难题,于2019年12月31日起,重磅推出“潮BUY中国年”主题活动,并发挥全渠道优势,开启线上线下为期71天的超长购物盛宴。在为广大消费者备足年货的同时,也开始“玩”新意。“CEO亲自带货”、“福袋”、“潮品”等操作,更是将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相结合,不断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

CEO亲自带货 多种潮流操作带你“玩”出春节新意

细数2019年的年度关键词,“带货”一定有一席之地。华润万家扩展视角,不断解锁“零售服务新方式”,2020年春节期间,更是集中优势资源,由CEO牵头成立品类专家组,从专业买手推荐的商品中精中选精。首次通过“CEO亲自带货”的方式隆重推出智利车厘子、鸡中翅、冻南美白虾、简约组合三层抽取式面巾纸、安慕希希腊风味酸奶、鲁花低芥酸浓香菜籽油等8款优质商品。尝试以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荐春节硬通货。消费者不仅可以前往就近的华润万家门店抢购,还能通过华润万家APP等线上平台购买,一键下单,即可享受华润万家CEO推荐的商品。

近两年,国潮崛起,成为中国消费市场最具活力和话题性的现象之一。为打动消费者,华润万家紧跟市场热点,借势国潮经济,不仅联手多个品牌商品推出多款“潮品”,还开展多场国潮沉浸式路演活动。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3日,华润万家与国潮品牌大宝合作,将“颐和园”搬到线下多家门店,邀请广大消费“进宫过潮年”,并同期推出多款颐和园联名商品、线上H5小游戏及多种好玩有趣的促销活动。2020年1月8日-1月14日,华润万家还与玛氏携手在深圳民治民乐店打造“德芙故宫沉浸式互动体验展”,神还原古代宫廷场景。消费者不仅可以置身其中,还可以现场体验3D巧克力打印机,订制故宫巧克力。

除以上“国潮路演”外,《猫和老鼠》中的老鼠Jerry,《舒克和贝塔》中的小飞鼠舒克和贝塔,《精灵宝可梦》中原型为老鼠的皮卡丘,也将齐聚华润万家各大门店,陪广大消费者欢度鼠年春节。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3日,华润万家与强生联手,在西安、天津、上海、郑州、绍兴五地打造7家皮卡丘IP形象店,邀请消费者体验H5互动小游戏“抓娃娃”,并推出多款皮卡丘限量版婴儿洗护品及帆布袋。除此以外,华润万家还是首次尝试“福袋”操作,于春节期间线上线下开售。

线上线下齐发力 倾力满足消费者春节全场景需求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为弘扬中国传统春节礼俗文化,华润万家在场景上用心布置,整体视觉形象设计融合“中国红”、“生肖”、“舞狮”、“灯笼”等中国年元素,并借助喜庆又热闹的背景音乐,营造“盛世和谐,万家共庆”的春节氛围。同时,华润万家还围绕传统春节习俗,精心选取生鲜、粮油、牛奶饮料、休闲食品、清洁用品和个人护理等春节刚需品类商品,打造“年味食潮”、“年味新潮”、“年味鲜潮”、“年味礼潮”、“年味玩潮”、“年味童潮”和“年味国潮”七大销售场景,满足广大消费者一站式春节购物需求,解决其“年关”难题。

2019年12月31日起,华润万家与多个知名品牌商合作,以“线下扫码参与赢大奖,线上领券购物优惠多”、“买满送赠品”、“全场满返券”、“满送抽奖机会或礼品”等促销方式,为消费者奉上空前优惠。2020年元旦期间,华润万家还将在全国门店推出超级打折优惠,全场品类折扣低至5折起。并联手众品牌商推出“故宫IP”、“颐和园IP”、“猫和老鼠 IP”、“皮卡丘IP”和“哪吒IP”等多款潮流IP商品,清风品牌亦推出国粹麻将纸品,将有趣好玩的商品尽收卖场,满足消费者对承载着独特记忆和情怀商品的需求。

一直以来,会员都是华润万家最为重视的顾客群体。会员积分可当钱花,2020年1月10日-2月9日期间,截止2020年1月3日前累计积分在500-4000积分的会员,可以带上会员卡或出示电子会员卡,至门店享受每500积分兑换2元现金券的权益。春节活动期间,华润万家还在自有APP、京东到家、美团闪购、饿了么等线上平台同期启动“潮BUY中国年”主题活动。并以“线上专享品牌满减券”、“华润万家APP一元秒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与此同时,华润万家“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预售活动将继续有序开展。华润万家APP预售商品增加了新春限量礼盒、甄泽荟聚宝盆、当季新鲜羊牛肉、进口车厘子和丹东牛奶草莓等。集结全员、全渠道的优势,打造线上线下购物狂欢,将门店服务与到家服务无限延伸,倾力满足消费者春节全场景需求。

作为致力于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零售企业,华润万家不断紧跟时代脚步,采取多种措施创新发展;特别重视与消费者的沟通,持续改善服务方式,优化购物体验,为消费者送上真正的好商品、真心的实惠以及真诚的服务。未来,华润万家还将继续发挥自身多元化零售业务优势,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越来越“潮”、越来越好的生活方式,积极承担起保障春节等重要节庆日民生物资的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