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在行动,华润万家售出十万斤贵妃芒、两万斤生蚝

发稿时间:2020-05-28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被誉为“海底牛奶”的乳山生蚝肉质细嫩爽滑,被多次评为优秀地理标志产品,往年,春节过后是乳山生蚝集中大量上市的季节,乳山生蚝畅销全国各大中城市水产批发市场和餐饮酒店。然而今年,受疫情影响,乳山生蚝约13万吨待销。

为尽快消除广大养殖户的心头之忧,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多方出击,线上线下同步助农,多方联手在主流电商平台拓展线上乳山生蚝促销活动。帮助乳山生蚝养殖户逐步摆脱滞销困境。仅7天,累计订单量2600单。

同样,海南的贵妃芒、广西隆安的沃柑、陕西宜川的苹果、重庆奉节的脐橙也出现了滞销问题。了解到各地农户的困境后,华润万家浙江公司立即响应国家“助农惠民”的号召,落实公司社会责任的部署,多渠道、多途径联系湖北、陕西、广西等地企业、农户,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渠道资源和网络优势,打通湖北等地农产品绿色民生通道,助力解决农民卖菜(果)难、农产品滞销等难题,解决疫情下突发的供需矛盾。

以湖北恩施土豆、神丹鸡蛋和乳山生蚝、海南芒果作为助农惠民的重点商品,与乳山、海南、恩施达成了助农共识,在疫情期间,积极协调资源,重点关注质量安全工作,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在商品运作上,由专业团队对所有商品进行拍摄、推广宣传等,并围绕当地市民“个性消费、健康消费”的消费新亮点,线上+线下扎实做好“防控网”,时刻把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线上用户体验,增加线上便民服务项目,将“菜篮子”直接送到消费者家门口。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华润万家浙江公司表示,将继续有力承担社会责任,以实施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农民拓宽销售渠道,稳定收购价格,有效缓解农产品销售难题,为助力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开辟新的途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