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重构发展之路

发稿时间:2020-06-22 来源:凤凰网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华润万家内部召开全国战略研讨会,在对消费需求变化趋势和市场宏观环境进行深度研判的基础上,围绕华润万家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对未来发展之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明确了发展方向。

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强调,万家要坚持规模发展,勇于挑战高增长目标,确保实现零售行业领头地位;要坚持聚焦一日三餐和居家生活场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便利的服务、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最喜爱的购物体验;要大力发展线上业务和万家APP,突破百亿规模;要坚持聚焦根据地及重点城市群,有进有退,加快开店与门店品牌创新速度,全面打造市场优势。

同时,会议对积极加大新技术在零售场景的使用,提升前端消费体验及后台管理创新,也提出了新的目标。

面对变化,唯有主动拥抱;面对竞争,唯有勇于挑战。快到36岁生日的华润万家,既是实体零售业的老骥,更是全渠道业务的生力军。在“引领消费升级,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感召下,万家人将全面开启“亮剑”新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