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旗下全新品牌万家LIFE三店齐开

发稿时间:2020-06-22 来源:杭州网 【 字体: 访问量:

6月19日,华润万家旗下全新品牌万家LIFE在杭州同时开出了三家门店,分别是位于下沙东东和达城的10号大街店、顺网资辉店以及东港嘉苑店。这也是继2019年万家MART品牌亮相后,华润万家再次在杭推出的专注于满足消费者一日三餐及居家生活基本所需的全新品牌。

记者了解到,万家LIFE是以家庭为中心,致力于打造5-10分钟步行范围内的居民优选购物场所。依据家庭消费者对一日三餐、日常便利、生活补充品的需求,以满足顾客消费时效为先。因此,万家LIFE卖场面积并不是特别大,以目前该品牌在杭最大的门店10号大街店为例,卖场经营面积也仅为2500平方米(含招商区),而东港嘉苑店则只有300余平方米。经营面积虽说不大,但是在产品构成方面却大大加大了生鲜和食品品类的占比,同时精选个人护理、家庭清洁和家庭补充品。

万家LIFE与以往百姓眼中的传统社区超市截然不同,其基于大量消费者市场调研,打破传统销售模式,除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购物场景以外,着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适应所在区域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为社区居民带来温馨、休闲和趣味的购物体验。

万家LIFE整体色彩采用自然的木纹、绿色、深灰色为主色进行合理搭配,使空间视觉有层次感,并富有自然的生活情趣。藉着室内空间的解构和重组,满足人们对悠然自得的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通过清晰、简明的线条剪裁和素净质朴的道具组合,构建出舒适的购物环境,传递健康品质之感。

记者从华润万家方面获悉,接下来,华润万家将继续聚焦大卖场、高端超市和便利超市,积极探索和创新,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把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