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2017年土地使用税及房产税减免项目采购公告(二次)

发稿时间:2019-03-22 来源: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 字体:

株洲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2017年土地使用税及房产税减免项目开始启动采购工作,欢迎意向单位前来报名。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株洲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2017年土地使用税及房产税减免项目

2.   采购范围:株洲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3.   服务内容:

1)根据我司提供的2017年度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减免事项相关账册、凭证、报表、已缴税款凭证、及办理约定事项所需的各项证照合同及核算资料,向税局申请减免。

2)取得税局减免文件或者审批文件。

4.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   合同期限:甲方通知进场之日起至项目结束(具体以项目实际时间为准)

二、     资格要求

    资格预审入围条件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或小规模纳税人资格。

2.   具备税务师事务所专业资质,专业从事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税收筹划、财税培训、涉税鉴证、纳税方案设计以及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它涉税业务的管理等。

3.   在湖南当地有成功减税案例。

4.   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重大违法、违规或不诚信履约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其他报名资格要求

1)已合作供应商其考核评价为合格者;

2)已合作供应商现有资源实力与本标段要求不冲突者。

三、     预审资料

  报名单位,应按要求提供如下资料:

1     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员身份证复印件

2     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提供一份即可);

3     公司简介、组织架构、服务团队等;

4     资质能力证明

1)取得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

2)在湖南当地有成功减税案例(提供减税项目合同首尾页复印件及对应合同期内发票复印件)

3) 其他资质实力证明材料;

5     供应商基本信息表、服务响应承诺函、商业信誉声明函(模板附件)

6     采购人认为有必要补充的其它资料

四、     审查资料递交

1.   递交方式:

纸质文件——上述资格预审的资料按顺序整理装订成册每页加盖投标方公章后必须及时送达或快递给采购联系人。

电子文件——加盖公章后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扫描成PDF彩色版,通过电子邮件发给采购联系人luohuoxian@crv.com.cncrv_gdgsfspcgb@crv.com.cn

邮件主题:株洲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2017年土地使用税及房产税减免项目+响应单位名称。

2. 截止时间:2019327日前。

3. 逾期未送达采购联系人的资料,采购单位不予受理。

五、     投标须知

1.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合格制,有关后续发标、回标、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     其他

1. 报名单位在提交报名资料后及时与采购单位联系人进行确认,因技术原因(包含不限于网络故障、邮箱容量限制、病毒安全防控等)等非主观因素,致使采购人没有及时收到相关报名资料,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本项目有关采购信息通过华润万家官网(http://www.crv.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等媒介发布。

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 华润万家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华丽路1099号环岛丽园首层

联系人:罗火仙  

电话:0755-22745795

电子邮箱:  luohuoxian@crv.com.cn

八、     监督部门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广东公司防损部

监督电话:0755-25036354 

监督邮箱:peiguoxi@crv.com.cn

  

 

广东公司非商品采购部

2019322

相关新闻: